Glimmer

随便画画,长期咕咕

易牙和少主的双向暗恋


*ooc有

*少主自定为男少主

*少易少


1

  易牙觉得他疯了。

  他竟然喜欢上空桑的少主,还是那种怂的不能再怂的暗恋。

  易牙见过少主小时候,那时候少主还是一个白白的糯米团子,咿咿呀呀的,很是烦人。却没想到烦人的团子长大后是如此光彩夺目,连自己都陷进去了。

  如墨般的短发衬的少年皮肤愈发的白皙,一双鹿眼波光潋滟。

  每当少年目光停留在他身上时,耳朵止不住发烫,还好没人会注意坏蛋的耳朵,不然这丢脸丢大发。

  自此他奋力活跃在少年面前,想让少年目光在他身上多停留一会儿,做完这些事后忍不住唾弃他自己行为,什么玩意儿嘛!好好的暗恋搞的对待死敌一样。

  2

  少年觉得他也疯了。

  他竟然喜欢上了宴仙坛的易牙,依旧是怂到爆炸的暗恋。

  明明他坐拥各种菜男人,却偏偏喜欢上一个得不到的男人。明明他掌握各种恋爱的技巧,却只能用暗恋这种方法对待自己喜爱的人。

  初见易牙时,对方昳丽面容露出的高傲神容映入眼帘,这一见,便难以忘却,如同罂粟般越发上瘾。

  渴望见到对方,如同饿狼一样,紧紧注视着对方一举一动,仿佛这样便能让对方停留。

  明知这样是没有用的,却犹如飞蛾扑火那么冲动,只听到他喊空桑少主,就已经激动想冲到对方面前。


可能会有后续吧:-D

评论(6)

热度(3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